朝歌忆诗

平平无奇的文手一枚吖。

纪录

整理了一下高中时写的东西里面比较有意义的句子。

  

“明知道爸爸不会回来,为什么还要折纸星星?”

“因为这是我和妈妈的约定啊!”

  

“矮牵牛之所以美丽,正因为它是随处可见的温馨。”

  

“我害怕的不是死亡,而是遗忘。”

  

“你们想为我筑建美丽的梦,可却不懂,我根本没有做梦的权利。”

  

“她从一朵温室娇花,成长为一朵美丽、令人着迷,却也带刺的玫瑰。”

  

“那是她最后一次挣扎。”

  

“我不曾后悔,因为那是我做过最正确的决定。”

  

“这个世界是黑暗的,但是因为有许多人像星星与太阳一样燃烧自己、照耀他人,所以才能迎来光明。”

“星辰虽不如日月耀眼,但众多星辰聚在一起,就能织画出最美的夜空。”

  

“谁说正义总是迟到?它一直都在,只是你们从未发现。”

“霸凌者所掩饰的平静总会被打破,就像谎言总有天会被揭穿。”

  

“玫瑰会凋零,伞也会坏掉。但是玫瑰只能用来观赏,而伞却能保护他人。”

  

“黑暗总会过去,黎明终会到来。”

  

“我从来不是温室里的花朵,更不是脆弱的布娃娃。”

  

“我就是我,不需要别人来指指点点。”

“如果你觉得自己是卑劣的,那么就没人会看得起你。”

  

“他不是个坏小孩,他只是想逐梦。”

  

“妾委风尘,实非所愿。”

“天上谪仙为情困,捞月欲求美人心。”

“一朝把酒欢,谁知乐中苦。”

“一箭破空穿云霄,身着霓裳雀翎俏。”

  

“谁在呐喊?谁在尖叫?谁沉溺于声色?谁又戴上了假面?”

评论

热度(4)